uro

昨夜星辰昨夜风,画楼西畔桂堂东。

不知道该叫什么的瑜乔小短篇


*瑜乔
*个别细节有私设注意
*贫瘠的词汇量和令人悲伤的语言能力
*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
*也许有ooc
*花吐症paro(大概x)

#1
记忆中的周瑜大人真的是一个很温柔的人。
他会在我伤心难受的时候抚摸我的头,抱我,安慰我告诉我不要哭。
他也会在我受尽欺负的时候挺身而出,像童话中威风凛凛的王子骑上白马来拯救他的公主一般拯救我。

记得第一次见周瑜大人的时候,他还是个冷冰冰的铁血都督呢。为了彻查城中隐藏的奸细,他还几次把我当成嫌疑人来审讯。不过审讯时候的样子真的很帅。终于的终于,在我的英勇告白之后,他被我打动了噢?说出了“我一定会永远保护好你的,小乔。”这样的话哎。
我还记得你出征前的约定,手上还拿着你送我的桃花扇。约定好回来以后要办一个正式的婚宴娶小乔为妻的。
哎呀,周瑜大人怎么还不回来,再这样子小乔就不喜欢周瑜大人了呢。
#2
为了周瑜大人回到家能吃到香喷喷的饭,我可是特别像厨娘学习了做饭的手艺呢。每天每天,重复的练习做那些周瑜大人最爱吃的菜。
当然很辛苦啦,经常弄得灰头土脸的,但是啊,一想到周瑜大人回来看到饭时欣喜的样子,小乔就会感觉充满了动力什么都不怕了噢?
每天中午摆上饭等着周瑜大人你回家,高高兴兴坐在石阶上,望着你当初离去的地方,就像普通人家的妻子等待出门打猎丰收而归的丈夫一样呢。
周瑜大人回来了记得要给小乔说你遇到的新鲜事噢?就这样决定啦,别忘记啦。
#3
昨天晚上在塌上休息的时候隐隐约约好像听见周瑜大人你的声音了哎?嗯..还是这么好听这么温柔呢,果然小乔还是最喜欢周瑜大人了。但是想去寻着周瑜大人的声音找到你呢,可是找了整个院子都没有找到哎。
哎呀,周瑜大人不要跟小乔玩捉迷藏啦,小乔要一直跑来跑去可是很累的,周瑜大人都不心疼哼。
终于看到周瑜大人啦!快快快,趁他不注意赶快抓住他。哼哼,这次周瑜大人跑不了了吧?看你还能不能欺负小乔。
哎?周瑜大人呢?明明抓住他了啊...
周瑜大人!周瑜大人!你去哪了..小乔找不到你了啊...
#4
听朝廷的狄大人说周瑜大人你们马上就要赢了哎!真好真好,嗯..看来要准备一下,为了迎接周瑜大人归来,小乔最近可是特地买了一身新衣服呢!哇,真的是超级好看!等周瑜大人回来的时候记得要夸小乔可爱噢?小乔会很开心的!
啊..小元芳好可怜,整天被狄大人克扣工资。不过他们俩感情真的很好哎?之前小元芳被朝廷的官员欺负,狄大人可是一个劲的为小元芳平公正,最后倒是听说还打了一架惹了很大的风波呢!好像是小元芳见到狄大人的时候狄大人的脸上都是青一块紫一块的伤呢,还被女皇大人处罚一个月不许干预政事呢。
哎..关系真好啊。周瑜大人你也会为了小乔做到这种地步嘛?如果会真的真的,小乔会特别开心!就像是吃了最喜欢吃的糖那样的开心。
#5
又看到周瑜大人了,周瑜大人为什么会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呢?周瑜大人不要吓小乔..周瑜大人快醒来看看小乔啊..看小乔身上穿的新衣服啊..
...哎?为什么周瑜大人的身上会有红色的涂料啊?嗯..我知道了!一定是周瑜大人喜爱名画前往画坊观赏名画的时候不小心粘上去的对吧?对吧?
....
醒醒啊。醒醒啊,周瑜大人。在地上睡觉可是会着凉的,快回家睡啊周瑜大人..
周瑜大人不要抛弃小乔...小乔不想再一个人了..小乔知道自己很弱小..但小乔会为了不拖累周瑜大人努力变强的..小乔的头发已经及腰了..周瑜大人可以娶我了,所以所以..周瑜大人醒来啊,小乔还想听到周瑜大人对我说“我心悦你”呢..

啊...原来是梦。周瑜大人一定要快点回来噢,别再让小乔这么害怕了,真的是吓一跳呢。
#6
冬天到了..很冷噢。嗯..有冷到把外面的花都冻死了这么冷的程度呢。花园都变得光秃秃的了...一点都不好看..花草树木都枯萎了呢..不过!小乔相信就算花会枯萎,小乔对周瑜大人的爱是永远不会凋零的!一定不要辜负小乔的心意噢周瑜大人。

咳咳..想来是最近天寒染了风寒吧,咳嗽愈发严重了呢..请来了大夫医治也是不见好转,小乔不想让周瑜大人回来看见这么狼狈的自己...
好漂亮的花..一片一片这么洁白的花瓣就像是雪花一样呢..不过怎么粘上了东西..?快擦掉..染红了就不好看了..
小乔..很想念周瑜大人..
小乔..很想见周瑜大人..
小乔..心悦周瑜大人啊..
#??
大街小巷,涌进人耳的声音嘈杂不堪。大街上,两个女人正坐在偌大的院子里讨论什么。
“知道么,公瑾家的妻子小乔死了呢。听说好像是得了什么病症而死的。”
“知道知道,这么美的人儿真是可惜啊..听说是因为什么..花症死的。”
“花吐症呢。朝廷狄大人说是一种相思之病,因为相思成疾却得不到心悦之人的答复而在体内开出了一朵花,得病者会一直吐这朵花的花瓣,知道病人死去。那公瑾家小乔也定是思念都督而死的吧。哎..真是可怜。”
“那这周公瑾去哪了?他不是也是心悦小乔的吗?怎么会让小乔得了这样的病症?”
“你有所不知,周公瑾啊,几个月前就已经战死了,这病怎么可能治好啊。”
“一对良人就这样死去,老天真是不公啊。”
“可不是么。”
心悦君,君已不在。何来答复?何来誓言?皆不复存。
我知道的..小乔都知道的..
...
“欢迎回家,周瑜大人。”



设定是小乔向公瑾大人告白但是公瑾只是说会保护小乔没有明说一定喜欢小乔。所以要回来正式表白心意求婚啊xxxx总之这篇文里小乔还算是暗恋周瑜大人的xx后面越写越迷xx为自己的语言能力感到害怕系列



评论

热度(16)